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系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工科类专业为主的普通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其前身是由杭州市经委系统所属的杭州机械、化工、纺织、丝绸、轻工、西湖电子等六所学校合并而成的杭州职工大学,1998年筹建,2002年正式建立。

学院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位于下沙“大学城”,毗邻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000余亩。学院下设友嘉机电学院、金都管理学院、达利女装学院、临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新通国际学院、青年汽车学院、普达海动漫艺术学院等8个二级学院,开设装备制造、轻工纺织、化工与生物、电子信息等11大类专业群34个专业,现有在校生近万人,教职工600余人。校内各项专业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建有市政府投资3亿元、占地30亩、面向全市开放的集实训、培训、鉴定、研发于一体的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暨杭州市公共实训基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职学生创业园等。 


专业设置

学院坚持姓“杭”、姓“职”、姓“院”的办学属性。突出“区域性”,强调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明确了“立足开发区、服务杭州市”的办学定位;突出“职业性”,强调走类型发展道路,提出了“重构课堂、联通岗位、双师共育、校企联动”的教改思路和“首岗适应、多岗迁移、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培养规格;突出“高等性”,强调“融”文化核心理念,倡导“学校融入区域发展、专业融入产业发展、教师融入学校发展、学生融入专业发展”,确立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文化育人”的办学理念,明晰了“为了所有学生体面就业”的育人目标,构建了以利益与共、文化相通、成果共享为基础的“校企共同体”办学模式。 

学院2007年被评为全国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2008年被列为浙江省示范性高职建设院校;2010年被列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并荣获全国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2012年,教育部“两大平台”——数字化校园学习平台、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建设与职业发展管理平台落户我校;2014年,学院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并荣获教育领域最高奖项——国家级教学成果一、二等奖,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毕业生情况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系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高职院校。学校的前身是1959年创办的杭州市机械技术学校。1996年,原杭州市经委系统所属的杭州机械、化工、纺织、丝绸、轻工、西湖电子等六所职工大学合并,更名为杭州职工大学。1998年,在杭州职工大学基础上筹建杭州职业技术学院。2001年,迁址下沙高教园区办学。2002年,经省政府批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建立。2003年,列入杭州市直属事业单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571-56700055

邮  箱: 96565265@qq.com

院校网站: http://www.hzvtc.edu.cn/

院校地址: 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