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杭州美盛红外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杭州美盛红外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资产上亿元,是专业研发、生产红外热成像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现有职工115人,在光学设计、电子技 术、图像算法、海量数据传输等领域的高级人才构成美盛70多人的研发团队,其中博士生5%,硕士生10%,本科生85%。在热像仪的智能技术等领域处于独 一无二的世界领先地位,近二年的销售额达100%年增长率,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
    杭州美盛建设中的花园式研发中心,建筑面积11000平米,坐落于杭州市的国家级AAAA风景区(良渚文化村)中心地块,周边鸟语花香,美景怡人,生活便利,提供研发团队一流生活工作环境,创造更多世界级的优质产品。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厚仁路386号三墩新天地14栋3层(香港城招商中心北面,近古墩路金渡北路)
公司研发中心地址:杭州市良渚文化村大陆路2号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洪经理
  • 电  话: 0571-87775920
  • 邮  箱: hzms_rsb@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mission-ir.com
  •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厚仁路386号三墩新天地14栋3层(香港城招商中心北面,近古墩路金渡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