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杭州渔樵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E动传媒”是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主管主办的浙青传媒全力打造的面向全省高校的数字化触控新媒体。“E动传媒”全数控互动终端媒体平台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生 活咨询、就业指导,为高校打造精神文明建设的数字化窗口。平台由杭州渔樵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维护,是目前国内首家校园互动媒体平台,浙江省最大 的高校媒体运营机构。     
  “E动传媒”全数控互动终端媒体平台,一期已完成覆盖杭州专科以上高校25所,整合高校500余个最具传播价值的优质传播点位。 二期将拓展宁波、温州、金华等地本科院校的覆盖,为品牌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校园媒体发布平台及产品推广方案。
  “E动传媒”有效覆盖在杭各高校的学生公寓,覆盖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公共区域,无缝连接校园生活区。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64429077
  • 邮  箱: hhyqkj@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zedcm.com/
  •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学源街339号丽泽苑5幢2楼